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46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09
名称: 零陵区财政局在全国“万步有约”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号 :    
零陵区财政局在全国“万步有约”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01-09 15:20 来源: 区财政局社保股 发布机构: 零陵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盘海龙)日前,在零陵区召开的2018年“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总结暨表彰会上获悉,零陵区财政局精英队在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所有参赛队员全部满分的成绩获得全区优秀团队一等奖,所有参赛队员全部获得满分队员奖。

为积极参与创建零陵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切实增强我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打造“健康零陵”,零陵区财政局组织了一支32人的队伍参加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在为期100天的赛程中,我局32名参赛选手坚持每天运动达标,按处方完成健走任务,积极发起集体健走活动,全体队员以满分的成绩圆满完成所有赛事,为零陵区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示范区优秀组织奖殊荣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