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18-10-04
名称: 周耀军同志到零陵公安分局调研视频监控安装使用情况
文号 :    
周耀军同志到零陵公安分局调研视频监控安装使用情况
2018-10-04 09:06 来源: 零陵公安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公安分局 【字体:   打印


92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耀军一行来到零陵公安分局指挥情报中心,调研视频监控安装及日常使用情况。

在分局指挥情报中心,负责指挥情报中心管理工作的民警唐祚力向周耀军同志详细介绍了零陵区城区监控视频使用情况,重点场所、人流密集场所监控覆盖率和城区及乡镇道路人脸识别视频监控存在的问题。

听取了汇报后,周耀军同志对分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分局要充分认识到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重视,发现问题及时报告,确保已有视频监控正常运转,更好地为侦查破案、反恐维稳,社会管理、打防管控一体化建设提供多层次服务、立体化视频支撑,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