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18-11-23
名称: 零陵区消防大队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文号 :    
零陵区消防大队到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2018-11-23 09:18 来源: 零陵公安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零陵区消防大队全体工职人员的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预防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1120日下午,零陵区消防大队30余人到看守所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零陵区看守所副所长冯卫平同志进行接待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所长冯卫平同志向接受警示教育的零陵区消防大队全体工职人员介绍了看守所的性质和职能,详细讲解了看守所与拘留所、戒毒所及监狱的区别,并介绍了部分职务犯罪的案例。随后,零陵区消防大队全体工职人员在副所长冯卫平同志的引领下,走上民警巡视通道逐监室参观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及接受改造情况,仔细了解了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及看守所的规章制度。  

通过“近距离”的参观和接触,参观人员明白了自由的可贵,失去自由的可怕,心灵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底线,珍惜自由,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自觉接受监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