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3 分类:  
发文机关: 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19-05-31
名称: 零陵公安集中收看第三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文号 :    
零陵公安集中收看第三期全国“公安楷模”发布活动
2019-05-31 10:16 来源: 零陵区公安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527日晚8时,公安部举行第三期“公安楷模”发布活动,活动集中发布了5名先进个人和1个集体的感人事迹。零陵公安分局组织广大民警、辅警和家属通过网络集中收看了发布活动。

通过观看,大家对英雄张保国、马金涛(牺牲)、李树干、肖俊京(牺牲)、赵永前和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公安局羊拉派出所先进事迹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为大家近距离接触英模、感受英模、学习英模提供了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英雄的事迹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名警察的不平凡。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公安楷模”学习,认真履职,服务好人民,尽已所能保障好辖区的社会安全稳定,积极投身新时代零陵公安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