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065 发文日期: 2021-04-24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唐闯同志到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
2021-04-26 10:12 来源: 零陵公安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4月24日上午,党委委员、分局副局长唐闯到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督导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教导员于王平传达了分局4月23日晚上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4月24日早上八点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就当前查纠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唐闯副局长先查看了大队教育整顿工作的台账、民警心得笔记,以及教育整顿工作宣传情况,就进一步深化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要明确时限,认真完成自查自纠各项任务;二要高度重视,力促应知应会知识熟练掌握;三要营造氛围,加大教育整顿宣传力度;四要做好汇报,及时总结亮点成效;五要对照检查,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检查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