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蒋良铁一行赴零陵调研地灾防治工作
2017-07-10 14:46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邓钰凡 通讯员 蒋敏)7月9日上午,永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良铁带队来零陵调研珠山镇英塘6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副区长汤安权及区国土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查勘。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技术专家对地灾原因及治理方案的分析,并强调要继续认真做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值班人员在安全范围情况下,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

  在珠山镇于家完小学安置点,调研组一行认真倾听了受灾村民的诉求。吴恢才要求,易地安置治理方案迅速拿出意见报区人民政府,在年前建好安置点,并严格按照“五有”标准妥善安置群众。镇村干部应积极配合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消除群众生产生活顾虑。

  7月3日下午,区国土资源分局陪同湖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409分队专家在地质灾害巡查中发现,因连日暴雨袭击,泥土松散,珠山镇英塘6组后背山形成一条400至500米的裂缝,滑坡体积约30万方,且该裂缝仍处在不稳定发展阶段,直接威胁山下38户153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天下午,在家群众58人全部安全转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