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2019-01-30 08:03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

1月23日全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提名人选、党组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听取各县区局、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逐一点评。

会上,述职人员结合PPT演示,全面汇报了2018年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2019年工作打算。蒋良铁在点评发言时指出,一年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在建设用地保障、耕地开发、土地出让、征地拆迁、不动产登记、执法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可圈可点,在当前机构改革形势下,要坚持思想不乱、队伍不散,保持工作定力,吃透改革精神,积极谋划争取,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蒋良铁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化解矛盾,不断适应新时代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时时、处处、事事从大局出发,自觉树立维护系统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意识,大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标准;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督办,形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树立良好用人导向,坚守底线和红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队伍。

会议还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刘虎/文  刘运程/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