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三调办组织全面开展三调质检工作
2019-05-05 10:33 来源: 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54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三调办主任唐朝晖同志率局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前往黄田铺镇、石山脚办事处、石岩头镇、凼底乡、水口山镇等5个乡镇实地督查并指导三调质检工作,黄田铺镇镇长吕定波陪同质检。

唐朝晖同志一行认真比对了土地现状与三调成果底图,对调查数据、图件、实地三者不一致的图斑进行了一一标注,并由此指出了在外业调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求技术单位及时纠正技术偏差,确保我区三调成果质量符合国家要求。

全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现已基本完成,为确保及时发现并整改调查成果中存在的质量问题,保障调查成果真实准确,区三调办正紧锣密鼓组织区自然资源局和技术单位形成质检队伍全面开展质检工作。(李件慧)

唐朝晖局长黄田铺质检5.4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