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2018-0007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环境保护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环保整改进行时】三湘电化:行业发展 环保先行
文号 :    
【环保整改进行时】三湘电化:行业发展 环保先行
2018-11-07 17:01 来源: 零陵区环保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环保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零陵三湘电化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立行立改,各项整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

  永州市零陵三湘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地处南津渡电站大坝,是一家中型民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氯酸钾、高氯酸钾、高氯酸钠、氯酸钠生产、销售(凭生产许可证经营)及货物进出口贸易(国家禁止和限制经营的除外)等。督察组接群众举报,称该公司有废水排放,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零陵区立即组织核实,经实地调查,该公司工业废水循环利用不外排,未发现偷排现象。公司负责人表示,三湘电化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督察组要求,自查自纠,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环保设备,积极与周边群众解释沟通。计划投入整改资金180万元,对厂区冷却循环水系统、生活污水、初期雨水收集池进行整改,做到大部分冷却水回收于循环利用,小部分用于厨房、洗浴,做到不外排;生活污水和雨水按照环评要求和省环保厅的验收意见做到达标排放。

  “我们公司针对老百姓到我们这里的投诉,对这各方面的设备进行了升级,各方面排污工作投入了大量资金,都已达到了环保要求”。三湘电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