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0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环境保护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名称: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来零陵检查高考“禁噪”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来零陵检查高考“禁噪”工作
2020-07-06 17:48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零陵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环保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6日上午,永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负责人谢剑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到零陵检查高考“禁噪”工作。

谢剑雄一行直接来到永州市第一中学、永州市第三中学、永州市工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周边建筑工地进行检查,一共检查了5处工地,未发现工地在施工作业。谢剑雄对零陵分局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随时要对城区娱乐场所、烧烤夜市、建筑工地进行突击检查,严查突击噪音污染等违规行为,增加巡查频次,加大中、高考禁噪的惩罚力度,对违规行为“零容忍”,确保中、高考期间无噪音扰民现象发生。

近期来,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安静和谐的休息、考试环境,切实保障2020年中高考顺利进行,零陵分局积极开启“禁噪”模式,全面安排部署今年中、高考期间禁噪工作,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生活和考试环境。考试期间(7月6日晚22时至8日17时,7月13日晚22时至17日17时)城区内建筑工地、市政工程等施工作业(包括建筑物拆除、土石方、装卸建筑材料、混凝土浇筑等作业)和建筑物内装修作业等均禁止产生噪音;禁止使用高音喇叭或其他发出高噪音的音响器材;餐饮业及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边界噪声不得超过规定标准;居民住宅区及其附近的五金机械加工、维修点在中、高考期间,不得在18时至次日7时进行产生噪声的作业;工业企业厂界噪音不得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