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4-19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4-08-13
名称: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6 10:5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 (通讯员 唐玲) 8月12日,零陵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区长文锡亮、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陈铸忠以及局党委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局党委深入查摆了党委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成员紧接着做了个人的对照检查,结合“四风”问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至少3条以上的批评意见。

  陈铸忠对此次会议作点评,他从“会前准备认真”“谈心谈话到位”“批评诚恳、会议氛围好”三方面对该局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充分的、成功的会议,局班子成员敢于讲真话、动真格,敢亮短、见思想。

  文锡亮指出,此次会议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有“辣味”、自我剖析切中要害,会议过程严谨而真诚,严肃而热烈,严厉而深刻,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强调,要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不断提振精气神,集中力量抓好当前工作。

  会议还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并表态发言,局党委班子成员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整改责任制,抓好建章立制长效机制建设,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促进全区交通运输工作发展上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