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2009/2014-1845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4-12-04
名称: 区交通运输局助力“创卫”
文号 :    
区交通运输局助力“创卫”
2018-09-26 10:5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陈唯航)自创国卫以来,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多举措推进创卫工作。

 

 

  一是局机关、家属区创卫日常保洁。在局办公区和家属区醒目位置张贴创卫通知,严禁乱牵乱挂、乱停乱靠。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楼道有人打扫,周五定为局环境清扫整治日,大力加强机关大院及家属区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建设。

 

 

  二是整治城区交通秩序。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对“黑摩、黑的”非法营运行为打击的高压态势,力争实现城区主干道道路通行畅通有序,无摩的非法待客和营运行为,城市公共交通秩序有序运行。

 

  三是加强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加强对城市客运司乘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坚决打击和处理各种交通违规行为和拒乘拒载等不良现象。督促检查公交车车容车貌保持整洁,路别标识、监督电话、线路走向图、安全标识等齐全有效,无车身不雅广告、车内视频影像等。

 

  四是做好客运站场秩序管理。开辟创卫和城市管理宣传栏,做好站场的卫生保洁工作。加强秩序管理,规范乘车秩序,督促乘客自觉排队买票、有序上下车,客运车辆规范进出站,无喊客、等客和站外上客等现象。

 

  五是加大路段包干管理和社区帮扶创卫。建立局党委班子成员每周轮流带班制,组织参加包干路段的卫生保洁和值班工作;督促包干路段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值班职责,每天坚守工作岗位,戴红袖套上街管理,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安排专职人员每天到帮扶社区督促、参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