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16
名称: 区交通运输局查封一处驾校黑点培训场
文号 :    
区交通运输局查封一处驾校黑点培训场
2018-11-16 10:53 来源: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通讯员 卿雪海 卢志春)11月15日,零陵区交通运输局接到群众举报,在邮亭圩镇有一处驾校黑点培训场,有异地车辆在此培训学员。

接到举报后,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前往该地进行了现场执法,当场查处异地培训车辆8台,无证教学车辆2台,不随车教学行为、车辆无灭火器设备6起,一举查封了该驾校黑点培训场。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了驾培市场的违法经营乱象,有效的规范了机动车驾培市场管理,切实保护了学员的合法权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