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27
名称: 零陵:党员带头“亮剑”交通问题顽障痼疾
文号 :    
零陵:党员带头“亮剑”交通问题顽障痼疾
2020-05-27 08:22 来源: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玲)自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零陵区交通运输局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紧紧抓住党员队伍这支重要力量,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有效维护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稳定。

党员干部勇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排头兵”。该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局领导一线督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投入执法一线,不断增强零陵交通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局领导带头值夜班,带队对辖区货运站场、码头等装载源头开展突击检查,严查货车超载、非法改拼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党员干部争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参与者”。该局党员干部争做文明交通的守护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劝导员队伍中来,对过往行人不走人行道和斑马线、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等进行劝阻和引导,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进行规范整治,对违规当事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为过往人员提供交通指引和咨询服务,以此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意识和文明意识。

基层党员争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先锋队”。区交通运输局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由党员带头组建执法队伍,自疫情发生以来,连续上了四个月“五加二,白加黑”的加强班,持续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两客一危”车辆、“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党员先锋多次参加联合执法,下狠心出重拳整治“马路市场”,还路于民,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该局通过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践行着交通人的初心和使命,营造出党员身影时时间、党员服务在身边的良好氛围,传播了正能量,塑造了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形成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的新常态,努力实现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