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零陵交通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文号 :    
零陵交通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20-06-29 10:39 来源: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胡爱军)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零陵区交通运输局紧扣节点、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该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严起来,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地。该局党组、各股室、下属单位召开了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组成员积极到联点支部上党课,开展廉政谈话、集中督导,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以警促廉,严以用权。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通过下发廉政文件、发送廉政短信、微信廉政宣传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温情提醒;盯紧重点领域、重要部门、重点岗位,有针对性地对领导干部开展以廉政风险防控为主的提醒约谈;严格责任追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到个人,提醒党员干部严以用权、洁身自好,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严守规矩,廉洁自律。该局着力在转变干部职工观念上下功夫,增强干部职工知纪畏纪守纪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微慎初。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时刻对照、检点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时刻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守住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在日常生活中,对配偶、子女等多约束、常提醒,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