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30 17:0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赟 欧阳兴福)9月28日下午,零陵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对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发现的“五个方面”问题和市委列出的“六个重点问题”,局党委书记代表班子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情况。随后,局党委书记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对自身存在问题和根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到会指导领导认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局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