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7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名称: 《少年心向党》走红 央媒竞相报道点赞
文号 :    
《少年心向党》走红 央媒竞相报道点赞
2018-12-05 16:15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记者 单建华)《湖南零陵:红色文化简明读本〈少年心向党〉首发》自12月2日14:22在新华社发布后,5小时50分浏览量破30万,24小时已突破73万。

  初中生红色读本《少年心向党》自首发以来,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文明网等中央媒体的集中报道,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省红网等省级媒体也纷纷点赞。据悉,零陵区“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已实现全区所有初中和小学全覆盖,党的知识教育在这些学校实现了常态化。

  近年来,零陵区把各中小学红色教育作为德育教育的重要载体,探索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出版小学生红色文化读本《童心向党》6册5.2万本,打造一批“红色文化进校园”示范学校,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零陵模式”,得到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的充分肯定和积极推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