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20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1-31
名称: 零陵2018年省定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圆满竣工
文号 :    
零陵2018年省定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圆满竣工
2019-01-31 08:48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黄艳辉)“我区2018年省定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年底前已全部完工并通过市级评估验收,完成投资117万元。”近日,零陵区教育局基建股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零陵区2018年省定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共2个,分别为菱角塘镇中心小学、凼底乡涯次渡完小。其中菱角塘镇中心小学包括新建厕所、维修改造校舍面积1250平方米、地面硬化、绿化等工程,计划投资47万元;凼底乡涯次渡完小包括教学楼维修、新建跑道和篮球场等工程,计划投资70万。

“没想到农村学校能建设得比一些城里学校漂亮,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我感到非常开心。”望着建设一新的涯次渡完小校园,学校周边的屈先生高兴地说。

“近两年,我区共完成7个省定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这对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图为竣工验收后的涯次渡完小教学楼与篮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