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32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6-14
名称: 吴恢才带队检查2019年高考考务安全工作
文号 :    
吴恢才带队检查2019年高考考务安全工作
2019-06-14 08:51 来源: 零陵区教育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记者 杨坤 通讯员 杨赟)2019年高考进入倒计时。6月6日,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零陵区考区三个考点就2019年高考考务安全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督促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检查、完善筹备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学考实现“平安考试”“阳光考试”。区领导张国材参加。

在永州一中、永州三中和永州工商职业中专,吴恢才一一对监控室、保密室、考点办公室、周边环境等地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人员配备、责任落实、后勤保障、应急预案、应急设备准备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要求各考场要考虑周全、确保万无一失;相关单位要优化好校内校外环境,加强交通管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一个安静、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我区高考、学考安全有序进行。

据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零陵区参考考生4634人,设永州一中、永州三中、永州工商职业中专三个考点,其中永州一中考点78个考室,其中文科10个、理科68个;永州三中考点49个考室,其中文科24个、理科11个,艺体14个;工商职中考点29个考室,全部为职高对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