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24
名称: 零陵:加速推进学位建设 确保秋季顺利开学
文号 :    
零陵:加速推进学位建设 确保秋季顺利开学
2020-07-24 15:18 来源: 零陵区教育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庄荣华 杨赟)近日,永州市零陵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天光带领分管副局长高小东,办公室、学位办、基教股、计财股等股室负责人,深入秋季交付使用学校,现场督查学校建设工作并召开调度会,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督查组先后深入永州七中、朝阳小学、富家桥镇中心小学等学位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学位项目建设进展,询问秋季开学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学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交办相关股室。

督查结束后,该局立即召开调度会,会议强调,学位建设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位建设,政府工作力度前所未有,全区教育人一定要紧抓这一大好历史机遇期,为打造“学在零陵”教育品牌贡献教育力量。

会议要求,各职能股室、各学校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岗位职责,压实责任,要科学详尽地制订好任务进度表和开学工作预案,各项教学设施设备按期到位,做好校园及室内布置,以漂亮舒适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开学。

据悉,自2017年该区第二轮学位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学位建设工作一直走在永州市前列,投资20亿元,新增学位3.3万余个。2019年9月,该区超大班额、大班额“清零”,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表扬激励通报。2020年以来,虽然受疫情的影响较大,但该区的学位建设各项工作来势较好,1至6月,完成投资总额2.6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