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15
名称: 零陵区:高考首日 4475名学子为梦想加油
文号 :    
零陵区:高考首日 4475名学子为梦想加油
2020-07-15 08:17 来源: 零陵区教育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通讯员 杨赟 杨婉君 陶旭日)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零陵区4475名学子踏上考场,为梦想加油。

  早上7:30,笔者在三中门口,看到交警、特勤、志愿者、医护队、相关工作人员均已准备就绪,永州三中志愿者整齐排列,送考队伍出校门时,两列志愿者喊出响亮的口号为奔赴考场的学姐学长加油鼓劲,场面气势如虹,振奋人心。

  在永州一中考点,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送考的家长相对较少,但是到场的爸爸、妈妈们还是在着装方面下了功夫。在送考队伍中,笔者发现,不少爸爸们专门挑选了红色T恤,而妈妈们则选择了旗袍。“穿上旗袍,寓意是希望孩子在首堂考试中旗开得胜,真心希望他们能在自己人生中这次重要的考试里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零陵区今年参考人数4475人,共设三个考点,150个考室,12个备用考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