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创造安全舒适环境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文号 :    
创造安全舒适环境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2020-07-07 16:12 来源: 永州日报 发布机构: 零陵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今年高考的部分考点,调研我市高考组考工作。他强调,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特殊考试,事关万千学子的前途命运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认真组织,切实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确保全市高考顺利进行。副市长谢景林参加。

朱洪武先后来到永州市第一中学、永州市第三中学、永州市第四中学等考点,实地察看考生入场安全通道、考室监控中心、广播室、保密室、隔离考场等重点场所,了解各学校高考期间防疫物资准备和校园内的电力运行、标准化考场建设及考场通风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加强考试的保密安全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加强监督管理,保障高考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朱洪武强调,今年高考面对疫情防控压力,考试时间又是炎热高温天气,作为考点的各个学校要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应急预案,让学生从离开家走进校门到进入考室的整个环节尽量减少交通拥堵、噪声吵闹、高温气候等因素的影响,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按照高考保障方案,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电力测试检修、考点安全保卫、食品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