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七里店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07-15
名称: 七里店社区:凝心聚力再出发 打响“六城同创”攻坚战
文号 :    
七里店社区:凝心聚力再出发 打响“六城同创”攻坚战
2020-07-15 08:42 来源: 零陵区七里店办事处 发布机构: 零陵区七里店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开展“六城同创”活动是为适应新形势下打造城市品牌的需要,提升竞争环境的需要,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去年7月以来,七里店社区紧扣活动主题,把“六城同创”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增强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良好契机,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抓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图片7.png

注重组织管理,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六城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和落实活动的领导机构、具体实施方案等。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并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坚决做到了“六城同创”每项任务有明确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人和责任人。

图片8.png

 注重营造氛围,宣传发动到位。为了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本中心采取各种形式,层层动员,广泛发动,使全大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六城同创”工作上来,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创建活动中。定期召开创建工作会议,联系实际找差距,科学发展上台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区委、政府有关文件,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宣传创建活动,召开七里店社区“六城同创”一周年“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宣传活动,凝聚力量,整合资源,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注重工作措施,活动开展到位。健全了各项制度。健全了创建工作的宣传载体,分发了宣传资料。制定了具体的创建工作方案,投入创建工作经费,高质量报送“六城同创”工作的信息材料。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环境卫生责任分区专项整治、严管重罚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车辆停放专项整治、建设小游园。开展各项活动:“全民参与、同心同创”卫生日活动、植树护绿党员活动,提升社区管理。

 一年来,在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动下,在全社区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七里店社区"六城同创"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社区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我们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部署中不断总结“六城同创”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不足,克服困难,进一步增强“六城同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