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136 发文日期: 2021-09-22 发布机构: 零陵区七里店办事处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七里店街道安全防范工作
2021-09-22 08:17 来源: 七里店街道 发布机构: 零陵区七里店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一是道路交通领域。要紧盯交通运输企业、重点车辆以及重点路段的安全风险,管控好辖区内未验收已通车的道路安全,严厉查处各类车辆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严厉整治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头盔等现象。

二是消防领域。要加强对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影剧院、 宾馆酒店等节日期间人流物流集中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安全 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严防小火亡人事故;做好集中搬迁安置 高楼消防隐患专项治理工作。

三是建筑施工领域。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督促企业加强对起重机械、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工程的全方位检查,坚决杜绝盲目赶工期、抢进度施工行为。

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 24 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加强节日期间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