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5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20-07-20
名称: 零陵区水口山国有林场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    
零陵区水口山国有林场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07-20 10:22 来源: 零陵区林业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全方位助力社会公益事业,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精神,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自觉加入无偿献血光荣行列,7月16日,零陵区水口山国有林场干部职工来到零陵区垠地广场献血点,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

七月的天气骄阳似火,但仍然无法阻挡该场干部职工们勇捐热血的激情。在采血活动现场,只见该场干部职工排着长队,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的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的伸出手臂等待抽血,大家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无偿献血可以尽自己一份微弱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该场干部职工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彰显了林业人的责任和担当: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甚至挽救一个生命。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善举,更是博爱美德的体现。据悉,零陵区水口山国有林场此次献血共计31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一次彰显了水口山林业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