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湖南交通频道组织自驾游团队中秋假日零陵游
  • 2018-09-29 11:36
  • 来源: 零陵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1至22日,湖南交通频道组织主题为“弘扬乡土文化、振兴美丽乡村”的自驾游活动,邀请长株潭旅游协会、自驾游爱好者百余人中秋假日零陵游,体验零陵的民俗风情和传统的农耕文化,并利用交通频道的宣传优势对零陵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副区长张国材接待了自驾游参观团。

21日晚上,东山广场风清月明,参观团一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零陵武庙。摸着精美绝伦的石雕龙柱,来自长沙的一位游客说,“真想不到,零陵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么深厚,文物古迹保存得这么完好,值得一来。”登上东山之巅,看到美丽的古城夜景,参观团一行纷纷表示赞叹,不约而同的拿出了手机拍照留念。

  22日上午,参观团先后到柳子庙、零陵古城和异蛇村等地详细了解柳宗元的生平事迹,感受柳宗元的“利民”情怀并且近距离体验了永州特有的异蛇文化。

“柳子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利民’思想值得敬佩!”“以前很怕蛇,今天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蛇,非常好玩,下次一定还要来。”行程尾声,参观团代表们赞美道,零陵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与壮丽的自然风光相得益彰,让自己流连忘返,回去以后一定要让更多的亲朋好友来零陵旅游,体验零陵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