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浙大结业
  • 2018-11-14 15:10
  • 来源: 永州旅游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期9天的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于11月13日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结业式!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湘晋蒙组、项目主任禹四菊出席结业式并分别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会委员艾建华作为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前,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9天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积极发言、晨读午操、现场感悟等场景的视频短片。重温9天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很受感动!

顾晓姣在结业总结讲话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教学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本次学习班特点鲜明,学校方组织安排好,学员学习热情高、遵规守纪严。通过学习,学员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结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找到了对标、增添了信心。她强调大家结业回到永州,要学习借鉴培训成果,做到解放思想、创新思想,立足实际、学以致用,强化目标、狠抓落实。

禹四菊在结业致辞中,对本次永州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良好的学风、严密的组织、严格的管理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对永州市大力开展党政干部专题培训表示赞许,期待通过这次培训,能真正让学员有所悟、有所得,在实际工作中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良好表现得到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认可,被评为优秀班,同时还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会干部。学习班向学院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