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保定市政府代表团考察零陵古城
  • 2018-12-28 16:32
  • 来源: 潇湘零陵古城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7日晚,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区政府副区长刘占成率区主要部门领导一行考察零陵古城。永州伟光汇通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胜等公司领导接待陪同。

入夜的古城灯火辉煌,初冬的寒意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考察团一行先到展示中心,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合作背景、投资规模、开发运营、旅游发展、后续开发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随后吴总陪同考察团穿街过巷,从迎宾广场到赶闹子广场、火神广场,实地参观各街区和景点吴总介绍到,零陵古城自开街以来,通过古专业运营,通过景点、业态的植入,氛围的营造,柳子街与古城无缝衔接,老街的历史和文化体验感与古城的民俗市井、体验互动相得益彰,同时通过常态化、节点化的品牌活动,让游人的游玩体验常玩常新。商家生意的兴旺带来商业活力,景点、场景营造及日常演艺提供深度体验和乐趣,游人穿街过巷,自得其乐,享受免费景区的自由与游玩乐趣。自开街以来,项目的运营体系日益成熟,在人流增长和商家经营上取得了双丰收,随着客栈的开业、周边停车设施的完善,春节的人流高峰将得到更强的服务保障。

       刘占成副区长谈到,本次率队考察零陵古城,实地感受伟光汇通古镇开发运营模式,可以说百闻不如一见,保定市同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历史文化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与伟光汇通的合作有很强的基础,回去后希望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