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领导一行考察零陵古城
  • 2019-04-30 16:15
  • 来源: 瀟湘零陵古城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4月28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区长张荷红、天下为公集团董事长赵伟强、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领导一行11人参观考察零陵古城。湖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永州伟光汇通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到展示中心,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合作背景、投资规模、开发运营、旅游发展、后续开发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永年区区长张荷红介绍:永年的“广府古城”也是一座具有2600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有着丰富的水乡资源及人文资源,称为“北国小江南”。伟光汇通是中国文旅古镇运营专家,希望依托其强有力的运营实力,将广府古城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傍晚时分,吴总陪同考察团穿街过巷,实地参观各街区和景点。在迎宾广场,听永州异蛇的故事;在瓦肆广场观看具有地方特色的非遗文化花鼓戏;在赶闹子广场的瑶家篝火晚会现场,实地感受“天天狂欢夜 日日火把节”的魅力。




熙熙攘攘的人群,百花齐放的商业氛围,零陵古城不仅成为了永州的城市名片,全域旅游的旅游集散地,也成为当地居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零陵古城开发建设带来的综合效应赢得了考察团的一致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