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零陵区召开承办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誓师大会
  • 2023-04-06 17:22
  • 来源: 零陵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零陵区召开承办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誓师大会

4月6日上午,零陵区召开承办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誓师大会。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主持会议,区领导龙军、蒋映群、王亚春、唐会国、彭定国、李明、欧阳小婷等出席。

图片

会上,李明宣读了零陵区承办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倡议书;龙军宣读了零陵区承办第二届永州旅游发展大会执委会名单及职责分工,并安排当前工作;区文旅体局、区旅发中心、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图片

赵立平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最高站位扛牢“兴城之责”。承办这次大会,既是市委市政府对零陵的信任、重托和考验,也是展示零陵发展成果、发展状态、发展态势的“考题”,更是展现零陵干部能力作风的“考场”。这是一次重大机遇,要抢抓旅游产业复苏、省市政策支持、展示零陵形象的三个重大机遇,推动文旅产业跃升、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是一次重大考验,距离旅发大会召开仅有20余天,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功成有我、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坚决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以实干实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分答卷。这是一个全民战场,要勇扛“主城之责、兴城之责”,做到全民都是发动员、全民都是战斗员、全民都是监督员,为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和智慧。

赵立平强调,要精准聚焦、靶向发力,以最快速度踏上“兴城之路”。要跑出争资争项“加速度”,突出项目对接,加强资金争取,持续抓好对接,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推动零陵形象“大提升”,以“超常”手段推进项目建设,以“超常”力度推动招商引资,以“超常”干劲推行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让城市“会客厅”更加靓丽文明。要助推特色品牌“火出圈”,巧借此次旅发大会的“东风”,力争一举打破零陵特色品牌“藏在深山人未识”的困境,推动品牌引爆,加大宣传引流,主动引客入零,拉动消费,实现全区旅游行业发展良性循环。要确保优质服务“不打烊”,坚决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会议接待保障、强化旅游服务保障、强化安全稳定保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做到万无一失、安全办会。
赵立平强调,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以最好实效打赢“兴城之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协同作战,确保各个环节之间“无缝对接”,各个人员之间衔接顺畅,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做到定人、定岗、定任务、定要求,争分夺秒,积极推动,一刻不停往前赶,形成大干快上的决战工作高潮。要严肃工作纪律,督导问责,着重查处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对履职不力影响旅发大会举办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
龙亮要求,要高标准办好大会。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办成一届精美、精彩、精致的文旅盛会;更要以此为契机,广泛争取支持,整合各方资源,助推零陵全面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节会活动要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项目建设必须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积极向上争资立项,千方百计争先创优;加大资金统筹,突出保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零差错、零失误。要转变工作作风。以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夜以继日,齐心协力,高效加快工作进度,真正实现“办旅发大会、兴古城零陵、活潇湘之源”的办会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