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 2023-05-18 09:25
  • 来源: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倡导守信意识、弘扬诚信道德品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讲诚信、践承诺”的良好社会氛围,零陵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信用建设重点宣传活动。

我局工作人员深入娱乐场所、网吧等场所,以发放信用宣传手册、讲解诚信有关常识等形式为主,开展了积极宣传,让各经营单位人员充分认识到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文旅系统持续走深走实。

文明经商守规章、失信惩罚不打折扣”,在信用方面,零陵文化旅游体育局旨为帮助社会公众强化信用知识,鼓励大家“知信、用信、守信”,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常态化,加大诚实守信的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和倡导诚信行为,为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