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信息
关于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 2023-05-09 10:05
  • 来源: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第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

项目申报推荐项目的公示

根据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组织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单位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后,推荐秦宫刮痧术项目申报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月9日—5月18日(10日)。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或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卢芳0746-6338099   唐浪  0746-6338877

箱:yz.llwhj@163.com        yzllqwhg@163.com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2023年5月9日


附件1

湖南省第六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清单

               填报单位:零陵区文化馆                                                 填报时间:2023年5月9日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申报地区或单位

建议保护单位

1

传统医药(Ⅸ)

秦宫刮痧术

零陵区

湖南省永州异蛇宝实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