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动群众检举揭发杨明等人违法犯罪及敦促犯罪嫌疑人自首的通告
  • 2020-05-26 08:09
  • 来源: 零陵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调查,杨明(又名杨克明)涉嫌违法犯罪,现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彻查杨明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我办决定从即日起,向广大人民群众收集杨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希望知情群众积极提助公安机关侦办案件。

同时敦促涉案犯罪嫌疑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对于投案自首和检举有功的犯罪嫌疑人,呈请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依法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

对举报人身份和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按照规定予以奖励。对包庇、纵容犯罪分子或者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来访来信地址:永州市公安局零陵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办案工作人员:杨警官:17707468299   蒋警官:137074632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