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零陵区图书馆本周日(5.21)活动预告
  • 2023-05-18 11:31
  • 来源: 零陵区图书馆
  • 发布机构:
  • 【字体:    

零陵区图书馆本周日(5.21)活动预告

“全区共读十本书”全民阅读活动之“经典诵读”活动第1期

活动时间:周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三楼多媒体报告厅

活动人数:50人

报名要求:要求家长和孩子一同参加活动,以保障安全,加强亲子共读的教育意义

领读老师:唐国玉 唐满云 陈军

活动推荐

零陵区图书馆今年度计划常态化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将每周日上午定为诵读时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朗读古今中外经典名著来提升参与者的文化知识和修养。

经典诵读可以让读者对经典名著有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经典名著凝聚着历史的沉淀、文化的积累和人类的智慧,通过朗读,读者可以更好地领略到其中的精华,加深对作品内涵的理解和品味。

经典诵读有利于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口语表达能力。在朗读过程中,我们需要注重语调、停顿、音量等方面的掌控,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同时,经典诵读也需要我们阅读全文,如此一来便能够从中培养出良好的阅读习惯。

经典诵读还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文学的美感和情感的宣泄。在朗读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文学作品的美感,还可以在诵读中充分宣泄自己的情感,达到身心愉悦和放松的效果。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一起来到图书馆共同朗读经典,感悟文化之美。此次活动是长期持续的常态化举措,每周日固定时间开展,敬请大家积极参与。


往期活动照片

线上、线下报名,免费参加。

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参加。

联系电话:0746-62223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