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开展“利剑护蕾”文化娱乐场所整治专项行动
  • 2023-05-12 11:04
  • 来源: 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开展“利剑护蕾”文化娱乐场所整治专项行动

5月11日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零陵大队和区治安大队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对我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查整治。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核验部分年轻顾客和工作人员身份信息,重点检查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限入标志、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惩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通告》,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违规招用未成年人、是否存在未成年人长睡网吧等方面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加强与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零陵大队和区治安大队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对全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全面清查,深度净化文化娱乐场所,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平安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