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1-25
名称: 博爱进万家 爱心送给敬老院
文号 :    
博爱进万家 爱心送给敬老院
2019-01-25 10:59 来源: 零陵发布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博爱进万家 爱心送给敬老院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三九;送一缕爱意,传递社会真情”。元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州市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永州羊奶公司来到菱角塘天字地敬老院开展博爱进万家,爱心送给敬老院慰问走访活动。

  志愿者带着蓝色塑料脸盆和红色毛巾及牛奶水果等食品来到敬老院,井然有序地进行了分工,有些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庭院卫生,整理铺盖,有些志愿者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看久违的太阳聊天拉家详,有些志愿者把躺在床上的老人按摩修剪指甲,以舒经活血;演艺队的志愿表演当地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特别是党支部书记李清玉俩人表演的(俩口子学毛选),引得老人们开口大笑,整个敬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暖意浓浓。

  此次爱心活动,不但给敬老院老人带来了温馨,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对老人的关怀支持,让老人们感受社会春风般的温暖。(彭丽霞蒋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