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2-12
名称: 零陵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文号 :    
零陵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9-02-12 16:47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12日上午,零陵区民政局及时召开“收心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华国主持。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华国就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并传达了区委“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龙局长在充分肯定前一段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局长要求,要按时间节点,务实高效抓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干部职工评先评优、全区路牌和地名标志修补更换、2018年度民政统计年报等当前重点工作。

龙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工作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凝心聚力为建设好全区 “五化”民政开好头、起好步。

会后,全体人员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惩蝇贪》。(黄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