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80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12
名称: 零陵区召开2019年度民政工作会议
文号 :    
零陵区召开2019年度民政工作会议
2019-04-12 17:34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全区民政工作会议与农业农村、林业、水利工作会议合并召开。区委副书记盘志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十四次民政工作会议和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区民政工作,分析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是我区五化民政重点建设年,全区民政系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履行好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最悠久的专项行政管理职能,全力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区民政系统要凝心聚力,强化落实,扎实有效做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民政兜底保障,切实履行好“社会保障兜底保障一批”的职责;要创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要聚焦重点难点,妥善解决好福利工厂的遗留问题,并将区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打造成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的试点,力争早日投入运营;要创新思想,大胆引进社会资源,积极推行政府购买服务,不断加强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产品开发,为民政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喻爱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