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8-11-26
名称: 零陵区检验检测站通过双认证
文号 :    
零陵区检验检测站通过双认证
2018-11-26 13:31 来源: 零陵区农业委 发布机构: 零陵区农业委 【字体:   打印

(通讯员:盘俊)2018年9月19-20日,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和湖南省质量监督局共同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零陵区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进行现场评审,通过了53个申请参数(参数如下)的考核,于2018年11月8日和11月12日分别取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暨通过“双认证”)

这是我市第二家县区级农业系统获此认证。资质赋予我机构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双认证”的通过是保障零陵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一支利剑,自此,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

农药残留检测参数(51个):敌敌畏、甲拌磷、乐果、对硫磷、甲基对硫磷、杀螟硫磷、异柳磷、喹硫磷、伏杀硫磷、氧乐果、磷胺、甲基嘧碇磷、马拉硫磷、辛硫磷、亚胺硫磷、甲胺磷、二嗪磷、毒死蜱、倍硫磷、久效磷、乙酰甲胺磷、三唑磷、丙溴磷、水胺硫磷、灭线磷、特丁硫磷、杀扑磷、速灭磷、敌百虫、甲基毒死蜱、氯氰菊酯、异菌脲、联苯菊酯、氯菊酯、氟氯氰菊酯、五氯硝基苯、乙烯菌核利、三氯杀螨醇、氯氟氰菊酯、百菌清、三唑酮、腐霉利、甲氰菊酯、氟胺氰菊酯、氟氰戊菊酯、六六六(四种同分异构体)、氰戊菊酯、溴氰菊酯、六氯苯、氟虫腈、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量的快速检测。重金属检测参数2个:铅和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