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6-04
名称: 零陵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工作培训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工作培训会
2019-06-04 09:24 来源: 零陵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盘俊、王鑫)63日上午,零陵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工作培训会在区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彭定军主持,区直责任部门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区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刘启清、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杜中运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讲话。

刘启清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强措施保障,把这项造福农民群众的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杜中运指出,农村改厕是民生工程、生态工程、文明工程,乡镇(街道)要做好发动宣传,做好摸底调查,严格执行“农户申报——村委初审汇总——乡镇审核上报——区复核批准——整村推进实施报批建设流程,每村的农户改厕申报率不得低于85%,否则不予批准推进,不予验收奖补。

最后,区卫健局的改厕技术专家从原理、构造、技术要点等多方面对农村改厕进行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