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8-00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名称: 零陵区2018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文号 :    
零陵区2018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招募公告
2018-11-20 08:33 来源: 零陵区农业委 发布机构: 零陵区农业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提出“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扶贫的指示精神,为增强我区基层农技推广服务供给能力,解决产业扶贫等工作中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不足等问题,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施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通知》(农办科〔201815)和湖南省2018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有关精神,现就我区特色产业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特聘农技员岗位设置及人数

1、水稻产业农艺结合技术指导员1人;

2、果蔬栽培技术指导员1 人;

3、“稻+”综合种养产业技术指导员1人。

二、特聘农技员招募对象和条件

1、招募对象

1)农业乡土专家

2)种养能手

3)新型经营主体技术骨干

4)新型职业农民

2、招募条件

1)热爱农业农村工作,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年龄在60岁之内;

4)具备以上特聘农技员岗位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业务能力,有丰富的农业生产实践经验,本人在所在服务区域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其本专业技术水平得到群众认可。具有农业院校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农业系统体制内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农技员招募范围。

三、特聘农技员服务职责

1、为我区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帮助农户及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提供技术帮扶,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其科学种养水平;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业技术指导服务,为农户及贫困户提供技术指导,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展示示范先进实用技术。

四、招募程序和方式

1、个人申请。有意向招募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于20181125日至30到区农技中心办公室文小军处报名,填写零陵区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报名表。

21215日由零陵区特聘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技能考核和评审。

3、研究公示。经政审考察确定人选后,报委党组最终审定,并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4、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根据信息反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由零陵区农技推广中心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5、签订服务合同。考察合格者由区农委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特聘合同,合同期限810个月,并颁发特聘证书。

五、管理与考核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根据岗位分配任务完成情况、群众满意度、资料搜集与整理、考勤等实行量化考核,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分年中抽查和年终考评。对工作负责、业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的,在服务期满后可优先续聘。

六、服务报酬

根据湖南省2018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有关精神要求,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经考核合格后给予10001500/月的购买服务方式发放报酬。

零陵区农业委员会

                                          20181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