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25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19-01-31
名称: 零陵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企业用工招聘会
文号 :    
零陵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首场企业用工招聘会
2019-01-31 08:02 来源: 零陵人社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30日上午,零陵区2019年春风行动暨“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首场企业用工招聘会在安康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新山出席活动并讲话。

龙军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让人民群众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这次招聘会主要利用大家春节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为劳动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引导更多的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帮扶更多的贫困劳动力对象通过就业实现有效脱贫。

 2018年,零陵区城镇新增就业人数6027人,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人数2733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954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5100人,其中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99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62%,零陵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涵盖医药业、制造业、服务业,共计1000多个岗位。招聘企业设置了就业指导、就业宣传等咨询台,免费向求职者提供及时援助、岗位适配、劳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广大求职者就中意的岗位与招聘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填写提交求职申请。现场人声鼎沸,当天约有3000余名求职人员前来求职。

年底了,我从广东回来,就看到家乡举办了这么好的招聘会,可供选择的岗位很多,我今天也求职成功了,正好解决了像我这样‘离家远、顾家难’的务工人员的难题,希望家乡多举办这样招聘会。”现场求职的刘女士这样说。

活动现场还对402018年度优秀务工人员进行表彰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