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0-02
名称: 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文号 :    
区审计局: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2018-10-02 16:20 来源: 区审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区审计局: 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通讯员   李顺四   胡旭臣) 为进一步加强零陵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认识禁毒影视教育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禁毒工作的社会化、法制化水平,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职工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9月29日,零陵区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零陵区尚美国际影城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凤凰花开》。

     该影片故事开始于我国西南地区的开河市强制戒毒所。女副所长宋婷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完成了将“强制戒毒所”向“安全岛”的转变。她的人格魅力也影响和改变着包括犯罪嫌疑人在内的曾经的吸毒人员。“开河市安全岛”的成立走出了戒毒人员自愿留岛戒毒的第一步。经历了多番波折之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雨露社区”正式成立。

《凤凰花开》形象生动地揭露了毒品的危害,反映了当前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影片教育我们:一位瘾君子要想成功戒掉毒品,不仅要有戒毒的勇气,更要有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戒毒工作,更加支持戒毒工作,支持禁毒。

     通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零陵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再次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毒品危害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并教育好身边的每一个人,自觉遵纪守法、远离毒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做文明市民,做守法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