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53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0-09
名称: 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0-09 07:58 来源: 零陵区审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  李顺四  胡旭臣)10月8日,零陵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并认真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过去五年,在永州市委和零陵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零陵区审计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服务发展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精准扶贫、人才引进、文明创建、社会维稳和审计业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工作、规范组织生活、夯实党建责任、把准政治方向、服从服务大局;二是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组织工作。在保证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开展不走样的前提下,创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三是要结合新时代对干部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审计队伍。

    通过学习,该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新时代是担当作为、创新奋进的时代,大家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更忠诚的品格投入到组织工作中去,为推动零陵区社会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更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