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8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17
名称: 零陵:念好作风建设“三字经”
文号 :    
零陵:念好作风建设“三字经”
2019-05-17 14:46 来源: 零陵区审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李顺四)今年以来,零陵区审计局紧紧围绕省、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念好作风建设“三字经”,定目标、强素质、提升工作效能。

   “硬”字当头,强素质提能力。该局以强化人员素质、增强审计能力为目标,切实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大力营造学习氛围。注重运用网络、视频等现代化手段,扩大培训覆盖面、提高培训效率、提升培训质量。充分利用审计署“审计大讲堂”和零陵区委党校及省、市审计部门举办的专题培训、宣传部的“学习强国”平台和公务员管理部门的网络培训,加强对党纪国法、重大方针政策、宏观经济形势及审计业务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升审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能。

   “实”字为主,定目标抓落实。该局年初签订责任目标状,重点工作实行台账管理,明确工作目标、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建立每月工作通报制度,实行动态考核、跟踪督查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模式,定期召开目标推进会,围绕目标抓工作、搞审计、求突破、促提升。突出业绩导向,建立完善审计工作标准化管理和激励奖惩机制,增强干部职工实干动力。

   “廉”字为本,严纪律重监督。该局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永州市《关于印发〈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零陵区《关于印发〈零陵区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断增强审计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廉政教育作为审计现场管理监督的重要环节,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