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零陵区水利局召开综治工作专题会
文号 :    
零陵区水利局召开综治工作专题会
2018-11-09 17:09 来源: 零陵区水利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局内综治工作的深入开展,组织局综治办等相关股室开会部署工作,会上,局领导指出综治工作关系到单位的稳定,是水利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综治办要进一步抓好日常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我局综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好综合治理工作。要注重常态工作,各项日常工作要做细、做实,不断完善防控人员和设施,完善各项工作资料,并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

二是认真开展好“三个排查”集中行动。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矛盾排查和集中调处整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水利系统正常秩序。

三是强化职责意识。综治小组工作人员要做到分工到人、职责到位、职责明确,加强与各股室的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综治工作动态,发现问题,立即汇报、整改,并将局内工作动态及时向上级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