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8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0-08-20
名称: 区水利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改选暨选举成立直属机关纪委党员代表大会
文号 :    
区水利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改选暨选举成立直属机关纪委党员代表大会
2020-08-20 15:01 来源: 零陵区水利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8月18日上午,零陵区水利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改选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并选举成立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吕松燊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谊增同志主持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区纪委监委周鸿清同志作为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谊增同志代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并对未来五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全体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并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吕松燊、李谊增、周元宽、李茂林、杨加、龙训亮、刘少华7名委员组成的区水利局直属机关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周元宽、杨小龙、周勋涛3名委员组成的区水利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吕松燊强调:全系统各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党支部组织建设,一以贯之地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要以依法行政的要求,推动水利事业不断发展,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水利干部队伍,打造“模范机关”。希望全体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投身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舟共济,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谱写水利人工作、服务的新篇章!

大会最后周鸿清要求:直属机关纪委要紧紧围绕区水利局党组重大工作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跟踪督查,在区水利局党组的领导下,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本部门干部职工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的日常监督,对违纪违法的行为,零容忍,坚决查处,决不姑息息;机关纪委委员要从严要求,正人先正已,做本局干部职工的标杆,对违法乱纪行为要及时上报,做到有案必报,对违法违纪行为,严格进行查处。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区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