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23
名称: 零陵区召开2019年迎春招商座谈交流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2019年迎春招商座谈交流会
2019-01-21 15: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机构: 零陵区商粮局 【字体:   打印

    1月20日,零陵区召开迎春招商座谈交流会,就异地商会与重要客商对零陵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探讨,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提供重要参考。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会议。李祥军、唐清林、陈丽萍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深圳大深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高立、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张珏等异地商会和企业家代表们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既分享了自身的成功经验,又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零陵发展的深切关注和美好期盼。

    唐烨对企业家们支持零陵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零陵的发展任重道远,需要我们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坚定不移稳就业、稳增长、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大力实施“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战略,深入开展“四个主题年”活动,全力打好 “三大攻坚战”,积极拓展“六大战役”“三大品牌”,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做到全力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外部环境变化和国内政策调整、省委“六个倾斜”政策、“三大攻坚战”、 “开放兴区产业强区”等改变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格局的新机遇,准确把握、推进落实,让更多的企业落户零陵。

    唐烨强调,要不遗余力的支持企业的发展,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坚定不移的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零陵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零陵区将用最大的诚意和信心,去落实一系列优惠措施,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与企业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