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2019-00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2-26
名称: 李旦梅带领市外经贸联合调研组来零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    
李旦梅带领市外经贸联合调研组来零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1 08:33 来源: 零陵区商粮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商粮局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副市长李旦梅带领市外贸联合调研组来零陵区调研指导外经外贸工作,副区长陈丽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德福隆科技有限公司、永州市美源达玩具有限公司、永州市沐林冷链配送有限公司四家有进出口业绩或具有外贸进出口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营商环境、劳动用工、出口退税、主要的进出口岸、物流模式等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

  李旦梅指出,在国内经济下行及中美贸易战加剧的双重压力背景下,扩大对外开放、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既是贯彻落实国家的战略方针政策,也是培育地方财源、发展实体企业的务实举措,她希望零陵高度重视外经外贸发展。同时,李旦梅对零陵区推动外经贸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高水平外经贸工作要求:要精准服务,做大存量;要创新思路,引进增量;要积极对接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要紧跟“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

  会上,陈丽萍从零陵区外贸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外贸进出口呈现特点、外贸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促进零陵区外贸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美源达玩具、德福龙科技、远达新材料、时代阳光、异蛇科技、沐林冷链配送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在用工、土地、通关物流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未来发展愿景及规划,李旦梅及市商务局、市税务局、永州海关等相关单位现场解答和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表示将为企业进出口业务保驾护航,全力支持我区外贸型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