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零陵区商务局:念好交通顽瘴痼疾宣传“三字诀”
文号 :    
零陵区商务局:念好交通顽瘴痼疾宣传“三字诀”
2020-09-16 10:38 来源: 零陵区商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针对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零陵区商务局联合文化旅游体育局做好了宣传引导工作,强力造势,念好“三字诀”,助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念好“学”字,交通法规弄懂悟透。召开交通知识培训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使驾驶员深刻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形成“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观念。

  念好“借”字,借力活动促宣传。联合市场监管局、文旅体局等部门开展执法行动,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查处,现场教育,提高驾驶员对交通安全重视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设宣传台,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共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

  念好“广”字,单位宣传全覆盖。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挂图、LED显示屏、村村响、微信群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营造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氛围;每日大喇叭滚动播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标语口号,让大家直观地了解整治行动,积极争取广大交通参与者和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讯员  李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